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校工会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推出读书活动

时间:2018-09-13 来源:工会 编辑: 点击:122

2018年上海书展刚刚落幕,作为高雅艺术筑校园系列活动之一,校工会开展首推畅享书香海洋为主题的教职工读书活动。为此,在910日教师节,校工会增加了一次抢票活动。当天中午12:30100张书券在校工会抢票系统开抢16秒即被一抢而光,堪称秒杀!这也从一个视角反映了教职工对此次读书活动表现出的热情。

  

912日设定为校工会日。书展组织方专门为教职工组织了新书推荐活动,邀请了《中国插花简史》作者现场进行了插画艺术讲座及实践活动,教职工饶有兴趣地参与其中,不仅得到了插画艺术指导、愉悦了心情,还收获了作品。

  

此次书展是在今夏8月第15届上海书展圆满落幕之后,9月开学初,由出版界国家队之称的中国出版集团携书展热潮来到了华东师范大学,将旗下28家著名出版社的镇社之宝和上千款新书奉献给广大师生们。根据抢票通知提示,到书券的教职工可以到中北图书馆或闵行校区涵芬楼书展专柜挑选自己喜爱的图书。



(文李小英,图朱雄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