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华东师大工会为李小英副主席举办荣退仪式

时间:2020-07-01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345

      6月30号下午,校工会在中北校区河口海岸大楼301会议室为工会副主席李小英老师举行了一场温馨的荣退仪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校工会副主席吕玉才,妇委会常务副主任、校工会副主席杨素华,以及工会妇委会的所有同仁们悉数到场,并特邀机关党群部门工会主席王丽娟,以及体育与健康学院部门工会主席马成国、美术学院部门工会主席马俊营、音乐学院部门工会主席王杨、音乐学院退休教师李明月副教授,曾任音乐学院书记卢波等多位李小英老师历任单位的同事参与此次活动。

      荣退仪式伊始播放了一段回忆满满的视频短片,这是校工会特地为李小英老师制作的个人短片,记录了李小英老师在校学习工作40年来精彩瞬间。李小英老师跟随着短片,与大家一同回顾了自己40年来的工作历程,同时慷慨分享了工作感悟与个人体会。谈及往事点点滴滴,李小英老师思绪万千,她感恩学校对其个人的关心与培养,感谢同仁对其工作的支持与帮助,感激大家为此次荣退活动的用心准备,并祝大家今后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代表校工会向李小英老师献上了一本为李小英老师特别定制的精美影集,这一本厚厚的影集记载了李小英老师在体育与健康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校工会工作40年以来的工作留影以及个人摄影作品,也寄托了工会同仁对李小英老师的浓浓眷恋与不舍。王平表示李小英老师在工会工作3年来已为工会社团管理及文体工作打下了非常扎实的基础,感谢李小英老师在工作生活中给大家带来的欢乐,希望李小英老师今后常回家看看,并祝愿李小英老师退休后能继续发挥余热,之后的生活乐章越来越精彩。

      随后,机关党群部门工会主席王丽娟代表党群工会向李小英老师献上了一份美丽的荣退贺礼,感谢李小英老师多年来对学校的辛勤付出,祝愿李小英老师今后的退休生活精彩依旧。曾经的同事们也纷纷向李小英老师献上鲜花,并回忆起与李小英老师共事的点滴过往与奇妙缘分,工会妇委会的同仁们也一一向李小英老师表达了不舍与祝福。当翻开这一本精心制作的影集、打开这一份荣退贺礼、手捧这一束束鲜花时,李小英老师感动不已,同时也感慨万千。常言道“岁月如梭,时光荏苒”,此刻的大家内心久久不能平静。

      活动尾声,在标着“快乐常在,牵挂满怀”的荣退蛋糕前,众人与李小英老师一同引吭高歌。同一首歌、年轻的朋友来相会…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在屋内久久回荡,大家用欢歌笑语冲淡了那份离别的感伤,共同祝福明天会更好!


 


· 图 | 龚惠
· 文 | 周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