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怀入心田

时间:2018-09-20 来源:工会 编辑: 点击:94

炎炎夏日,暑气灼人,持续的高温晴热天气给后勤保障工作带来严峻考验。进入暑假以来,后勤保障部工会连续开展了一系列给一线员工送清凉活动。813—24日,后勤保障部党政领导分四条线路赴中北校区和闵行校区,看望慰问了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后勤一线员工,并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将清凉送到后勤员工心中。

部领导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对大家冒酷暑、战高温、坚守工作岗位,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叮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和防暑降温,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部领导的亲切慰问让后勤员工倍感温馨与鼓舞,后勤人一定会把关心化作动力,发扬勤劳、勤俭、勤恳、勤勉的“四勤”精神,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保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坚实后勤保障力量。

                                                                                                                                                           (来源:后勤保障部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