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下载专区  财务报销

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固定资产申购表、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固定资产报废登记表

时间:2020-06-29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285

固定资产的配置与申购

    下载固定资产申购表,填列所购固定资产的详细情况、用途、存放地点及保管人等信息,后发送校工会邮箱(gonghui@mail.ecnu.edu.cn)。

由校工会办公室填列“固定资产登记卡”(黄色卡片一式两份)进行登记备案,其中一份交财务室,财务据此予以经费报销;另一份交部门工会建档。


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固定资产申购表.xlsx


   

固定资产的报废处置

    固定资产达到报废年限或丧失正常使用效能,部门工会需办理该固定资产的报废手续。下载固定资产报废表,填列所需报废固定资产的使用情况、报废原因等信息,然后将报废的固定资产送至校工会,校工会按有关工会固定资产报废的规定统一处理。


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固定资产报废申请表.docx


详细可参阅

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固定资产管理办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