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心向彩云之南,共赴醉美腾冲--华师大腾冲二团

时间:2018-08-16 来源:工会 编辑: 点击:105

           711日清晨,伴着朝阳,腾冲二团一行25位老师齐聚虹桥机场,向着彩云之南保山腾冲,开始为期六天的欢乐疗养时光。

     腾冲素有极边第一城之称,老师们在此休养生息的同时,饱览了以高原火山堰塞湖生态系统闻名的北海湿地,参观了叠水河瀑布、碧峰素裹的来凤公园,二度参观滇西抗战纪念馆和国殇墓园,感受滇西抗战的沉重历史,置身在火山环抱中感受火山热海的人间仙境之感,走进了中国第一魅力名镇——和顺古镇。

      在为期六天的疗休养过程中,大家在大自然中舒缓了压力、放松了心情。来自不同院系或机关单位的老师们一起载歌载舞,打太极,切磋摄影技巧,由不认识到认识到熟识,感情逐渐升温,建立了深厚的情谊,深切地体会到了组织的关怀和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各位老师分别之时依依不舍,并期待四年之后再续组团休养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