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候选对象公示

时间:2018-08-13 来源:工会 编辑: 点击:2730

根据《市总工会、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关于举办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沪教卫党〔2018101号)的精神,经竞赛评委评审、组委会审定,并征求有关部门意见,拟推荐评选出华东师范大学闫方洁同志为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专项表彰“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候选对象(简要事迹附后),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813-817日(一周)。

自公示之日起,对候选对象有异议的,可与上海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联系。

电话:63211939*41014102

传真:63230912

联系地址:中山东一路14

邮编:200002

上海市总工会

2018813

  

附:闫方洁同志简要事迹

闫方洁同志现任华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作为一名高校思政课教师,她坚持用优高标准要求自己,以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念、扎实的理论功底和饱满的教学激情,做出了突出的成绩:曾获“首届长三角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一等奖”、“首届上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一等奖”、“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特等奖”等,荣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上海市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中青年拔尖人才”等荣誉称号。与此同时,闫方洁同志潜心科研,主持国家社科基金1项、教育部课题2项,上海市教委课题2项,发表核心论文20余篇,出版专著1部,译著1部。良好的职业素养、扎实的学术功底和娴熟的授课技巧,使得闫方洁同志已然成为上海市“80后”青年思政课教师的典型代表,将代表上海参加于今年暑期举办的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