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18-2019年度上海市优秀农民工推荐候选人公示

时间:2019-07-05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3779

根据《关于开展2018-2019年度上海市优秀农民工、上海市农民工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沪农民工办〔20191号)文件精神,经民主推荐,并征求有关部门意见,拟推荐华东师范大学刘玉红同志为2018-2019年度上海市优秀农民工候选对象(简要事迹附后),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从即日起到712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校工会提出。书面意见请具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方式,便于联系。

联系人:吕玉才

联系电话:62232658

电子邮件:gonghui@mail.ecnu.edu.cn

校工会

2019.7.5

  

简要事迹:

刘玉红,男,1974年出生,安徽巢湖人,中式烹饪师高级技师,从事餐饮服务行业20年,2011年进入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夏雨厅工作,现任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膳食服务中心夏雨厅主任。

2014年担任夏雨厅主任以来,刘玉红同志认真落实保障部及中心的各项工作任务,认真落实网格化管理机制,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秉承新、奇、特、实、便、营养的创新原则,开发出玉米葡萄、油条灌蛋等许多脍炙人口的创新菜品,引起媒体及师生广泛关注,并亲切地称其为“第九大菜系创始人”。

此外,刘玉红同志积极带动整个团队的创新意识和工作热情,将上1个,研发1个,构思1个菜品创新思路作为长效管理机制贯彻始终,积极推动夏雨厅的菜品供应和销售工作走向具有传统特色和符合时代发展潮流的高校餐饮服务模式,餐厅的营业规模和就餐人数逐年递增,菜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提生,受到了师生的认可和好评。2019年,夏雨厅大灶、点心等班组被我校评为后勤保障部先进班组称号。

刘玉红同志始终继续坚持“服务师生,爱岗敬业”的工作理念,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善于总结工作经验并身体力行地发扬“传、帮、带”的传统工作作风,在员工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由于工作表现突出,刘玉红同志先后获得“双争活动服务明星”、“高校伙食先进工作者”“第三届上海高校后勤标兵绿叶奖”、“毕业生眼中最可爱的人”以及“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