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校工会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9-06-28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226


628日上午,校工会在中北校区工会多功能厅召开了学期工作总结会。校工会副主席吕玉才、李小英、陈立侨以及部分校工会两委委员、部门工会主席出席了会议。总结会由李小英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同仁通过大屏幕观看了由校工会、宣传部等多个部门共同策划、拍摄的快闪短片《我和我的祖国》,以此表达工会人对新中国70华诞的祝福、对祖国的爱和全体师大人万众一心跟党走的决心。

总结会上,吕玉才结合PPT的演示,从 “顶天、立地、引领、内功”四个关键词展开,对校工会在校党委、上级工会的领导和学校行政的支持下,用心、用情,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从校园民主建设继续深化,着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持续推进师德建设、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工会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并介绍了本学期校工会重点关注的几项特色工作。

李小英布置了校工会近期的“送清凉”等工作。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工会主席梅兵因临时有重要公务不能到会。她委托吕玉才副主席转达对大家的亲切问候,代表校工会对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全体工会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希望全校工会干部在利用暑期身心放松的同时,结合我校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总结经验,寻找差距和短板,谋划好下学期的工会工作。通过大家持续不断的努力,使我校的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龚惠,图|徐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