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华东师范大学教职工“双庆”书画作品展征稿通知

时间:2021-07-26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169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今年又将迎来我校建校70周年。19511016日,迎着新中国建立的曙光,华东师范大学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成为新中国组建的第一所社会主义师范大学。

作为华东师范大学第四届教职工文化艺术节的活动之一,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和我校建校70周年,以坚定文化自信,传承文化基因,建设文化强国,激励我校教师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师大文脉、丰富校园文化,特向广大教职工征集书画作品。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办:校工会

承办:校教职工书画协会

协办:校学生书法协会

一、征稿要求

1.征稿对象

华东师范大学教职工。

2. 作品要求

1)征稿内容:内容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建校70周年为主题,具有精神高度、文化内涵、艺术价值。

2)作品规格

  六尺以内书画作品均可。

 3.投稿数量

每位教职工最多不超过5幅。

4.信息填写

1)请在书法作品上下联背后右下方分别用铅笔正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所在学部、院系)、通讯地址、联系电话(固定电话或手机)。

2)填写华东师范大学教职工书画作品展投稿登记表。登记表见附件一,与作品一同提交。

5.书写材料

为方便评审、装裱和展示,投稿作品应选择宣纸或其他专业书画用纸。

6.特别提示

投稿教职工应遵守《民法总则》与《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确保书写内容不存在著作权、名誉权等争议和纠纷。因内容或形式等而产生的任何纠纷,均应由投稿作者本人负责。

二、评审

1.组委会将邀请专家进行评审。投稿作品必须是由本人独立完成的原创作品。

2.组委会将从参展作品中评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作品奖若干。

三、展览

展览拟定于20219月中旬在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图书馆展出。(暂定)

四、征稿日期

从即日起开始征稿,2021830日截稿。

五、提交作品方式

    请有意愿参加者可先入群,可咨询有关征稿和投稿情况。


投稿方式:

即日起至820日前可将作品照片及报名表发送到邮箱454662332@qq.com

    820日至830日间可将作品及报名表交到美术学院236室,周老师收(手机13472812530)。

 

校工会

校教职工书画协会

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