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山东理工大学工会来校交流

时间:2019-06-19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301

      6月18日,山东理工大学工会副主席谭旭明、副主席、妇委会副主任丛鲁丽、工会组宣部部长王俊卿一行来校交流,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副主席吕玉才、李小英,副主席、妇委会常务副主任杨素华热情接待了山东理工大学工会同仁。

      谭旭明副主席一行参观了中北校区校工会的教职工活动场所,在放置我校工会获上级工会表彰牌匾的展示柜前驻足观看。随后,宾主双方在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平首先代表校工会对谭旭明副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配合PPT的演示,从“顶天、立地、引领、内功”四个关键词展开,全面介绍了我校工会的工作情况。杨素华重点介绍了开展妇女课题研究和女工活动方面的做法。谭旭明副主席、丛鲁丽副主席也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工会和妇委会的工作情况。接下来,宾主双方就调研提纲涉及的“双代会”、教代会提案系统的建设和使用、教职工权益维护、民主监督方面的开展情况,“教职工之家”建设以及工会活动开展情况、女职工工作开展情况、工会干部学习培训情况、全国“青教赛”的举办经验等展开了重点讨论。
      谭旭明副主席一行对我校工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工会同仁用心、用情、高效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表示不虚此行,收获很大,希望今后能加强联系,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水平。

      山东理工大学创建于1956年,坐落在历史悠久的齐文化发祥地山东省淄博市,是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是山东省重点建设的以工为主的多科性大学。

  

龚惠 / 骆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