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教谊杯”华师同济教工网络围棋赛拉开帷幕

时间:2020-06-08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190

    在榴花似火此情可待成追忆的毕业季,“教谊杯”华师同济教工网络围棋赛在双校工会和棋协的精心组织下即将于本周末拉开帷幕。

    在全国上下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为丰富高校师生业余生活和加深友谊,避免人员聚集带来的风险,前不久两校分别组织举办了校内网络围棋赛。同济大学的师生擂台赛结束后,华东师大的“胜弈杯”教师围棋擂台赛也于上月落幕。华东师大和同济大学同为沪上知名学府,在围棋交流上有着传统友谊,继两年前的双校围棋对抗赛再度迎来双方新老队员隔网手谈。据悉,比赛将于野狐网和弈城网上同时展开捉对厮杀。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双方的出战队员分别是:

华师队:黄志坚(主将),王曜,杨瞩宏,廖蔡生,陈海峰,杨思熳,周宏,黄琨,高国华,董学华。

同济队:朱健华(主将),祝经伦,周若愚,周德源,董良国,袁秀挺,徐翔,赵建夫,李建新,焦孟草。

特邀裁判长是杜宇峰职业三段。


特约报道:杨思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