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传承——发展——招新

时间:2022-09-27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11



  校教职工健步走协会成立于2014年,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协会人数一度超500人。

以上图片为历年回顾

  2019年实行会员制改革,会员需要一年一申请,并缴纳一定的会费。在校工会的指导下,协会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每年争取户外活动,例如浏河滨江、花开海上等活动,得到广大会员的认同和好评;协会与兄弟协会联合开展活动,既实现了优势互补,又增进了协会之间的友谊;协会多次组织参加申浩杯”“律宏杯”等等线上徒步友谊赛、疾控中心“万步走”等全国性活动;疫情期间积极鼓励会员参加社区支援者,并及时宣传报道,还组织多次线上活动。

协会成立后的第一次活动——浏河长江湿地公园

上海汽车城——汽车博物馆

会长讲话

金山“花开海上”团队活动

和兄弟协会(摄影协会)首次联合活动

旭辉杯城市徒步大赛

参与普陀疾控中心主办万步网“万步有约”活动的获奖


   广大教职员工深受协会活动的感召,积极加入教职工健步走协会,自2019年以来人数稳步上升,目前已达200人以上,成为校工会社团人数最多的协会。协会还在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加强和完善制度化建设和民主决策机制,于2021年举行了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协会理事们为了不辜负会员的期望,更加积极投入协会的工作,为协会活动出谋划策,争取有更多的符合广大会员意愿、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活动呈现给大家。希望大家关注、参加,同时也希望广大未加入协会和新进教职工关心协会的成长和发展。

会员投票


监票员公布结果

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和第一次会议

  2022年度下半年的招募新会员工作已经开始,最后的截止日期为930日。我们健步走协会真诚邀请新入职的员工和所有喜爱体育活动的人员加入我们友爱的团队,期待你们的加入。


健步走协会

             2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