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华东师大工会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会主席会议

时间:2022-09-16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10

      9月16日上午,校工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会主席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会工作。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工会专职副主席吕玉才出席会议,全校各部门工会主席及委员等近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平主持。

      会上,王平首先代表校工会感谢各部门工会的同志们在疫情管控期间所做的工作。随后,她结合PPT的演示介绍了经校工会“两委委员”讨论通过的《校工会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要点》,围绕“顶天、立地、引领、内功”四个方面的工作定位,对2022年下半年校工会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对近期的举办的“内购会”、新入职教职工会员“认家”活动等主要工作安排和部门工会经费使用的几个时间节点进行了重点提醒。要求各部门工会根据工作要求做好组织安排、通知提醒等工作,确保工会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地开展。

图片

      王平指出,今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还将迎来我校工会成立70周年。校工会将围绕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等中心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政治引领,保持和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强化使命担当,持续推进校园民主政治建设、教职工素质建设、生活保障建设和工会组织建设,着力提高工会工作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把群团工作改革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校工会成立70周年献礼。

随后,参会主席及委员围绕“看上海、品上海、爱上海”活动等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



图、文|徐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