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我校召开区校代表联动对接座谈会

时间:2019-06-11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269

      6月6日上午,我校在中北校区校工会一楼多功能厅召开了“区校代表联动对接座谈会”。我校普陀区人大代表梅兵、吴原元、王韬洋、薛寅申,闵行区人大代表胡雪梅、李蒙初等与我校20余位教代会代表、工代会代表及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吕玉才主持。

      我校普陀区、闵行区人大代表认真倾听了我校教代会代表、工代会代表及学生代表提出的各类意见与建议。座谈会气氛活跃,大家提出的问题涉及我校普陀、闵行两校区周边的交通、环境、治安、养老、优质教育资源、青年教师公租房、高端人才公寓、学生创业创新等方方面面。我校普陀、闵行两区人大代表们认真作了记录,并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他们表示将认真梳理座谈会上大家提出的各类意见与建议,尽快形成书面意见与两区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沟通协调,积极推动问题的解决。

      吕玉才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以座谈讨论的形式举办代表联动对接是拉近区校代表距离、探索区校融合发展的新尝试。今后,校工会将把这项工作常态化,每年举办一次。

文图 | 周礼
指导 | 龚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