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六一亲子知识竞赛 - 我们是“垃圾分类”小能手

时间:2019-06-11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488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计软学院工会与青年教师联谊会开展了一场在线的亲子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倡导大家在生活中践行环境保护、低碳生活的理念,更好地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学院工会老师精心准备了垃圾分类知识竞赛互动小游戏,让大家更加全面地了解垃圾分类的概念,学习如何区分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计软学院23位老师利用周末的时间,于5月25日星期六晚与小朋友们一同参与了垃圾分类线上活动,学院女工委员陈蕾老师主持了此次活动。



线上知识竞赛游戏界面


活动期间,大家热情高涨,在参与游戏的同时,学习了垃圾分类的知识。线上活动结束后,6月5日(世界环境日),参与亲子竞赛活动的老师们在理科大楼B222进行了一次简短的垃圾分类知识交流,学院青年委员李晨辉老师主持了交流会。学院工会主席宫学庆老师做了简短的发言,鼓励大家注意垃圾分类,从小做起。宫老师还分享了垃圾分类知识PPT供大家学习。来自学院各系所的老师们做了自我介绍,并针对垃圾分类知识进行了讨论。交流会的最后,宫老师为线上亲子竞赛的获奖老师们颁发了奖品。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