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风劲帆满图新志 砥砺奋进正当时——华东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部门工会召开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2-09-06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10

      2022年8月31日,期盼已久的华东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部门工会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华东师大科技园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这是产业部门工会、出版社部门工会合并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部门工会后召开的首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来自部门工会各企业的56名代表肩负广大工会会员的重托,共同回顾三年来企业工会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果,商议企业民主建设发展计划,描绘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美好画卷。通过大会,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了第二届部门工会委员会委员。会议由原产业部门工会委员李俊颢主持。

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合影

预备会议


     下午1点30分,大会预备会议召开,参会代表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及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选举办法,介绍了代表分组情况。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原产业部门工会负责人作大会筹备工作及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

参会代表表决通过预备会各项议程

正式会议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华东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部门工会召开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正式召开。校工会副主席吕玉才应邀出席会议,各企业负责人、上一届部门工会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

校工会副主席吕玉才致开幕词

     吕玉才代表校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肯定了原产业部门工会、出版社部门工会在凝心聚力、创新双代会模式、工会小家建设等方面的成绩,并对两个部门工会的上一届全体委员的不计付出表示了感谢,并表示校工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部门工会工作。吕主席祝愿新当选的部门工会委员齐心协力,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希望工会代表们能履行好代表职责,为凝聚企业职工、服务企业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真心真情的服务好广大职工群众。

     原产业部门工会副主席毛妙卿代表产业第一届部门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凝心聚力务实  抒写奋进篇章》的工作报告。


      原出版社部门工会主席赵金土代表出版社第六届部门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贴心关爱 竭诚服务 展现工会担当作为》的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

      大会通过了第二届部门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监票人建议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建议名单。全体会员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二届部门工会委员会成员。

      大会以分组讨论的形式审议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经费使用报告等,并对未来五年部门工会工作的主要任务进行了讨论。

      李群代表公司党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新一届部门工会的各位委员、各位会员代表,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在公司党委和学校工会的正确领导、各企业负责人的大力支持下,与全体职工携起手来,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新路子,增强工会工作的新活力,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部门工会委员当选人合影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群为离任委员颁发纪念奖章

新老委员合影,新委员“接棒”部门工会工作


      会场上还专门布置了前期华申公司职工技能比武成果的展示以及即将开启的青年读书会选品的展示。经与会代表现场“投花”,职工技能比武入选项目为鲜肉月饼、紫金蜜露、“孔雀开屏 满园春色”;读书会入选项目为《社会性动物(进阶阅读第12版)》、《在熟悉的家中向世界道别》、《梁永安:阅读、游历和爱情》。

图:李贵荣、杨佳晶、赵欣刚  文:王娟
编辑:杨佳晶  审核: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