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喜报!我校多个集体和个人受表彰

时间:2019-06-03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218

      5月31日,上海市教育系统先进表彰会在上海科技大学报告厅隆重举行,教育系统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及工会干部350余名参加会议。市教卫工作党委副巡视员、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蔚主持会议,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育工会主席成旦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表彰会现场

我校荣获多项表彰

我校教育学部、外语学院荣获2014—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先锋号”

  

      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宣读表彰决定,我校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际数学奥林匹克研究中心主任、上海市核心数学与实践重点实验室主任熊斌荣获“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18次担任中国数学奥林匹克国家队教练、11次带领中国队参加国际数学奥林匹克、7次获得团体第一名的他,也被同事及学生们亲切称呼为“奥数教头”。此外,我校教育学部、外语学院荣获2014—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先锋号”,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梅兵荣获“2014—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心系教职工好领导”称号,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荣获“2014—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我校王莉等8位同志获“2014—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作为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代表,以“用心用情 不负众望”为题在会上作交流发言。王平首先对长期以来上级工会及兄弟高校的关怀与指导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表示近年来华东师大各项成绩与荣誉的取得与领导及同仁们的支持与帮助密不可分。在分享工作感悟时王平说,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下的工会工作,她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群团会议及上级文件精神,恪守华东师大工会“顶天、立地、引领、内功”工作定位,坚持将常规工作创新做、重点工作认真做、特色工作用心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创新的工作方法致力于让广大教职工拥有更多的获得感,以真情实意的态度、真抓实干的作为赢得了广大教职工对工会工作的认可与赞誉。

      本次表彰会以“立德树人 砥砺前行”为主题,弘扬高尚师德师风,树立先进典型标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号召广大教育工作者及工会工作者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夯实教师育人和工会工作的先进文化建设,不断向社会传递新时代下的正能量。

(文|周礼,图|周礼、市教育工会)

 附:我校获表彰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