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大手牵小手,一起包彩饺 —— 传播学院举办“六一”亲子活动

时间:2021-06-10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42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学院教职工家庭间的交流与互动,传播学院于202161日在学院105室组织了包彩饺的亲子活动,多个教职工家庭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学院党政班子的支持下,学院工会准备了四种颜色的彩色面团和多种符合小朋友口味的馅料,并搭配了节日小蛋糕和多种凉菜、水果拼盘供教职工和孩子们品尝。面团在各位老师灵巧的手工下被乖乖变成了一个个鼓鼓的饺子,新上岗的“小厨师“们也用稚嫩的小手学着饺子的做法,在各位老师的指导下,有模有样地包出了各种颜色和造型的水饺。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大朋友和小朋友们不光吃饱了肚子,也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中午。

   本次活动不仅舒缓了教师们平日里教学科研生活的紧张忙碌,让平日忙碌的教师们放松身心,与孩子们共享快乐时光,也让学院的“传二代们”也借此机会加深了彼此的友谊,并从活动中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