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校工会“进博会”模式福利采购再次来袭

时间:2019-05-20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180

      5月17日,华东师大工会在中北校区工会一楼多功能厅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工会福利订购会,来自全校各个学部、院系、单位的部门工会纷纷赶来,为本单位的教职员工采购心仪的工会福利。

      为尽可能满足我校教职工的不同需求,本次福利采购进博会上华东师大工会共引进七家优质单位参展,提供了百余套产品供挑选,品种涉及粮油干货、水果生鲜、厨房用品、床上用品、家电产品、旅游用品等各种门类,品种繁多,推出的各类套餐组合可谓性价比颇高。校工会预先将各商家的套餐方案发给各部门工会,以便让各单位提前了解、摸底并做好各项采购准备。

      此次订购会一直持续到下午四点多,现场人头攒动但秩序井然,各部门工会负责人通过仔细对比参展商家带来的丰富多样的实物样品,最终都满意地签订了采购协议。大家纷纷称赞此种灵活、高效、便捷的采购模式,价廉物美、货真价实的套餐组合更大程度地满足了教职工的个性化需求,也给每一位教职工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同时也大大减轻了部门工会采购福利的时间与精力。
      据悉,为了让各部门工会安心采购,华东师大工会严把质量关,对参展商家的资质进行了严格筛选和审核,要求所有参展商家提供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商品销售授权证明、银行流水等各项材料,以保证所有参展商家及其提供的商品质优价实。校工会多次与商家协调商议套餐方案,尽可能地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最优质、最实惠的产品组合。
      这种以“进博会”模式采购教职工福利的模式受到了部门工会干部和广大工会会员的一致好评。

(图文|周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