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部门工会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例会

时间:2022-07-29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180

      2022727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普陀校区逸夫楼213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会第三季度工作例会,产业部门工会委员、出版社部门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郦妍主持。


      郦妍首先介绍了关于启动产业部门工会和出版社部门工会合并及换届选举相关事宜,同时要求各企业工会小组能够高度重视这次的换届选举,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部门工会换届选举顺利完成。随后,郦妍还通报了部门工会趣味运动会的相关情况。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本次趣味运动会改为“线上”举行,由各企业工会小组自行组织,运动项目自选,分为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运动会共收到了个人参赛视频275个、团体参赛视频8个。

      会上,与会委员还就做好高温天气职工关心工作、“1+N”双代会内涵建设、组织岗位技能比赛、职工课堂、会员活动等开展了讨论,积极探索工会工作新方法,紧紧围绕学校和企业发展大局,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团结职工、组织职工、关爱职工等职能,真正当好“娘家人”。

 

图文:王娟

编辑:杨佳晶

审核: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