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2019华东师范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举行

时间:2019-05-17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411

      515日下午,2019华东师范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北校区体育馆拉开序幕,本次比赛也是2019“约战普陀”羽毛球系列挑战赛的第二站。此次大赛由校工会、普陀区体育局主办,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上海皓跃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普陀区体育局党组书记郭利民、校工会副主席李小英、普陀区体育局调研员副局长高宝仓、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陈海涛出席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在校工会副主席李小英致辞中开幕,普陀区体育局党组书记郭利民宣布比赛开始。

     揭幕仪式由我校工会副主席李小英、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陈海涛、普陀区体育局党组书记郭利民、普陀区体育局调研员、副局长高宝仓一起启动。

 

 

 

本次比赛共有20个部门工会的8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华师大二附中工会一队斩获冠军,党群工会图书馆工会联合队获得亚军,机关二部工会队获得季军;数学科学学院工会队、出版社工会队、华师大二附中工会二队、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工会队、外语学院工会队分别获得前八名。赛后,举办了颁奖仪式,为获奖队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竞赛进行期间,还进行了趣味比赛,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张选泽获得巅峰时速冠军、数学科学学院吕鑫获得指哪打哪冠军。

作为一次有益的尝试,校工会首次和“约战普陀”品牌联合,与普陀区体育局融合办赛。据悉,夺得本场赛事的冠、亚军队伍将直接晋级总决赛和“约战普陀”分赛区冠军同台PK

  

(图文 / 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