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华东师大教职工长跑协会举办“迎七一”线上接力跑活动

时间:2022-07-29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12

 71日至710日,校教职工长跑协会举办主题为“迎七一,健身体”的线上健康跑活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庆生献礼,喜迎二十大的召开。本次活动方式采取线下跑线上赛的方式进行,参与者通过咕咚软件,在规定时间期限内自行上传跑步线路截图与里程,以上传里程数计算排名。

尽管天气炎热,丝毫没有影响跑协成员参加活动的热情。每天清晨,光复西路大渡河路上,会长高向东教授一路跑去,昂头阔步,行步如飞,汗水滑落,湿透衣裳。首日,来自生环学院何国富老师完成了10余公里的绕操场跑。老师们在活动中不断挑战自身体能、意志力和耐力极限,不断超越,不断奋勇向前。


经统计,本次活动共有来自校职工长跑协会75名跑步爱好者报名参加,累计完成跑了1801公里。三位老师日均跑量超过了10公里/天,其中,会长高向东教授以146.81公里跑量,日均跑步14.6公里/天居排行榜首位。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跑协成员良好的锻炼习惯,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用全民健身的方式表达对建党101周年的真挚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