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校工会召开教职工暑期疗休养领队工作会议

时间:2018-07-04 来源:工会 编辑: 点击:287

73日上午,2018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领队工作会议在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各休养团相关领队等近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主持。  

教职工暑期疗休养领队工作会议召开

王平首先简要介绍了2018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开展情况,经网上报名,今年共组团17个,将有430余名教职工参加疗休养。王平要求领队仔细阅读《领队须知》及相关文件,认真做好组织、沟通、协调等工作,切实履行领队职责,确保今年暑期我校教职工疗休养工作安全、顺利。她还对疗休养过程中一些重点事项作了特别强调。王平说,为确保各团休养活动顺利开展,今年校工会依旧会按照惯例为每个休养团准备常用药品及备用金。

产业党工委书记金之诚作经验交流

会上,校工会还特别邀请产业党工委书记金之诚介绍了个人带队经验。金之诚从通知提醒、食宿安排、气氛调动等几个方面向与会领队们分享了带队时的心得体会,他表示作为领队要时刻注意调节好与导游、休养员之间的关系,从衣食住行等各方面细节做好服务工作,在确保安全、愉悦身心的同时,不断增进彼此了解,加深友谊。

最后,王平对各位领队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增强责任意识,在导游与休养员之间起到桥梁及纽带作用,通过大家的努力,完成好今年的疗休养工作。最后,她祝愿每一个团都能“乘兴而去、满意而归”。

  

(文图|周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