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校教职工摄影协会举办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18-07-04 来源:工会 编辑: 点击:197


71日下午,我校教职工摄影协会在老干部活动室举办摄影作品学习交流活动,摄影协会会长王嘉琳、秘书长陈毅华和会员、校友方沛春、张文仲、张文鑫等嘉宾近20人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前,王嘉琳老师向大家通报上半年协会工作以及下半年活动计划和安排。之后的活动分为作品交流和学习讲座两个环节进行。第一个交流环节,与会老师就520日在宝山炮台湾和上海玻璃博物馆的摄影活动作品进行展示交流,分享活动主题摄影器材的使用、拍摄心得、经验和不足。王嘉琳就当天活动场景摄片一一作了点评。

随后,协会邀请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唐晓玲老师做《手机摄影》讲座。唐老师通过手机摄影硬件、应用软件的系统介绍,并结合自己的摄影实践,展示了手机摄影的艺术创作之美。通过讲座,大家脑洞大开,不仅提升了对手机摄影的认识,也学习到了升级手机功能进行摄影创作的技巧。

  

                          (文|时明惠,图|教职工摄影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