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我校参加市教育系统女教师庆建党100周年健身操展示活动获二等奖

时间:2021-05-26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88

      5月23日,“恰百年风华、展教苑群芳”—上海市教育系统女教师庆建党100周年健身操展示活动在上海体育学院综合馆举行,我校10名女教师组成的“丽娃虹”代表队在59支竞演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

      展示现场,我校女教师身着青春活力的“ECNU”队服,在节奏鲜明的音乐中清新登场,她们带着灿烂自信的笑容,动作张弛有度,轻盈的身姿伴随着韵律的节奏,队形变换整齐流畅,新颖别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此次活动中,我校作品在动作编排中充分融合了健美操、舞蹈、街舞等元素,通过我校女教师的完美演绎,刚柔并济,在展示活力与激情的同时,更展现了女教师的自信与健康。


      为了展示师大女教师的整体形象,妇委会此次招募的队员依然考虑到每一个年龄层次,队员的年龄跨度从60后到90后,而且从学院教师到机关行政都参与其中。参加这次展示活动的我校代表队成员分别是经管学部白露、王诗乐、刘南岚、栾赛娜、教育学部张晔和刘冉、人事处何颖、校友基金会陆婉婷、宣传部吴潇岚、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路葵10位老师,为了准备这次展示活动,在教练、体育与健康学院亢子艺同学的带训下,她们克服困难,从四月中旬就开始利用晚上业余时间刻苦训练。她们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不厌其烦地打磨动作,努力精益求精完美展示。整套健身操下来需要很大的体力,为了能跟上节奏,她们训练之余还自己加班加点锻炼体能,付出的汗水与努力最后迎来了展示现场的绚丽绽放,也充分体现了师大女教师认真负责、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丨文  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