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我校教职工在2019上海教师三笔一画大赛中获奖

时间:2019-05-13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333

511日上午,2019年上海教师书法•板书•钢笔字•中国画大赛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举行。我校石旭倩、舒刊、顾芸、彭德艳、陆婉婷、侯顺永、郑岭和杜育根8位教师在校教职工书法协会会长周蔚蔚带领下参加了比赛,中文系韩立平老师获得了书法高校青年组二等奖、彭德艳和顾芸老师分别获得板书高校中年组和青年组优胜奖、我校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市教育系统的42所高校、16个区县的教育工会、36所中职校共1026位选手参赛,比赛分为高校青年组、高校中年组、区县青年组、区县中年组、中职校青年组和中职校中年组等八个组别。据了解,书法、板书和钢笔字进行现场比赛,所有组别的选手须在60分钟内完成统一命题和自行创作两部分内容。

本次大赛由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主办。比赛旨在强化本市教师教学基本功和教学技能训练,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展示教师书画艺术的风采。

(文、图|校教职工书法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