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工会福利采购会又来咯!

时间:2021-05-24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213

5月21日,2021年上半年华东师范大学工会教职工节日慰问品内购会在中北校区工会一楼多功能厅举办,来自全校各个学部、院系、单位的部门工会纷纷赶来,为本单位的教职员工采购了心仪的工会福利。

为了尽可能满足我校教职工多样化需求,本次工会福利采购会上共引进13家优质单位参展,每家参展单位精选推出4-6组套餐产品供各单位挑选,品种涉及粮油干货、水果生鲜、洗卫用品、床上用品以及小型家用电器等各类产品,套餐组合多样、品种齐全,性价比也颇高。

 

采购会现场秩序井然,有了往年工会福利内购会的采购经验,今年各部门工会都做了充足准备,采购过程明显缩短,通过前期排摸教职工喜好、仔细对比参展实物样品,最终都在现场快速、满意地签订了采购协议。经统计,内购会当天各单位共采购教职工节日慰问品5500余份

华东师范大学工会一年两次以“进博会”模式采购教职工节日慰问品,在采购会前期组织教职工福利采购商家见面会,对参展商家资质进行严格筛选和审核,严把质量关,保证参展商品质优价实。此种灵活、高效、便捷的采购方式,不仅极大减轻了部门工会采购福利的时间与精力,也为广大教职工带去实实在在的优惠。


(文图、编辑|周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