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校工会为骆庆红老师举办荣退仪式

时间:2022-07-07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10

      日前,校工会在工会俱乐部多功能厅为工会办公室主任骆庆红老师举行了一场温馨的荣退仪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副主席吕玉才,校妇委会常务副主任、校工会副主席杨素华,以及校工会的同事们悉数到场。校机关党群部门工会主席王丽娟,城区学院部门工会主席蒋雪中,出版社部门工会主席赵金土也出席了荣退仪式。

      荣退仪式由校工会办公室主任周礼主持。仪式伊始,首先播放了一个回忆满满的视频短片。这是校工会特地为骆庆红老师制作的,记录了骆庆红老师在校工作36年的精彩瞬间。随后,王平代表校工会向骆庆红老师送上了专为骆老师定制的精美影集,这一本厚厚的影集记载了骆庆红老师从最初留校,在总务处、后勤管理办、机关党委、校工会等不同岗位的工作留影,也寄托着校工会同仁对骆庆红老师的浓浓眷恋与不舍。


      机关党群部门工会主席王丽娟代表党群工会感谢骆庆红老师多年来对学校的辛勤付出,祝愿骆庆红老师的退休生活精彩依旧。王平、吕玉才、杨素华、将雪中、赵金土以及校工会、妇委会的同仁们纷纷回忆起与骆庆红老师多年共事期间的点点滴滴,对她爱岗敬业、乐观豁达、热情待人等都予以高度评价,纷纷表达了对骆庆红老师的不舍,共同祝愿骆庆红老师的退休生活更加精彩!


      骆庆红老师在发言中表示校工会领导和同事们用心、精心筹备的荣退仪式很感动,她感恩学校的关心与培养,感谢领导和同仁们的支持与帮助,并祝大家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最后,在场的领导和同事们向骆庆红老师送上鲜花,合影留念,大家用欢歌笑语冲淡了那份离别的感伤,共同祝愿明天会更好!

图、文丨朱雄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