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华东师范大学教职工摄影协会2018年摄影比赛征稿启事

时间:2018-06-20 来源:工会 编辑: 点击:243

  

一、比赛主题: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校园:印象·青春·传承”摄影大赛

  

改革开放四十年,华师大校园的四季轮回,美不胜收,相信给一级又一级的校友留下了永远不能忘记的深刻印象;

一个人一生中最美的时光就是四年的大学时光,青春洋溢在每个大学生的脸上,印记在他们以及为之付出心血的每一位师大教师的背影里;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师者,德之大也;我们师大的教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在传授知识的同时培养了学生的高尚的人格品质,传承着我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

希望大家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去感受、去捕捉每个美好瞬间吧!

二、比赛时间:20184月—2018815号(过期不再收录)

三、比赛规则:

()作品要求

1.纪实类:要求紧密结合主题、体现反映和表现学校在“双一流”建设中的人物、校园的人文景观。比如教学科研和教学场景、劳动模范和先进人物、师生生活及校园文化景观等。

2.艺术类:学校一年四季的美丽景色或老师自己去外地拍摄的反映祖国景秀河山的照片。

(注意:以上两项作品的内容要求都必须是未发表过的照片,学校照片拍摄时间不限、外出采风照片要求近三年(201511日之后)拍摄的照片。)

3. 每张照片最长边不低于3000像素,手机不低于1500像素。

4.每张照片大小不低于3M,手机不低于1.5M

5.每人限投5张照片。

6.应征照片不得侵犯他人肖像权和隐私权,违者后果自负。

()作品投稿

1.每张照片要求用姓名+部门+手机号+照片名称格式命名。

例如:王美美+图书馆+13654341717+青春华师大

2. 投稿信箱:2330109700@qq.com

3. 联系人:王嘉琳办公室电话:60760521 手机:13916626022

四、奖项设置:

1. 个人奖

 分设手机拍摄与相机拍摄两项个人奖。

每项都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与优秀奖若干名。

2. 基层部门工会优秀组织奖

 对积极发动部门工会会员进行比赛投稿的或者该部门参赛者人数众多或者获奖人数居多的基层部门工会进行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