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校教职工太极拳协会备战上海市高校教职工太极拳展演

时间:2019-05-07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962

   201951日上午,为备战上海市高校教职工太极拳展演,校教职工太极拳协会的三十余位老师在体健学院篮球馆集训,用汗水和收获开启了五一小长假。

   在协会会长李富刚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反复操练展演套路,雕琢自己的一招一式,精益求精。李富刚老师还对重点动作、难度动作一一示范、讲解,并为一些队员纠正拳架。

   本次活动为第二次备战集训。此前,展演队伍利用周末时间集训一次。两次集训效果显著,目前队伍配合整齐,功架端正,气势如虹。集训得到了华师大工会的大力支持。

   据悉,上海市高校教职工太极拳展演将于511日在华师大举办,届时将有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十所高校的队伍参加。


文/孔健 图/杜志华 

供稿:华师大教职工太极拳协会


第一次集训合影


集训现场


纠正拳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