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聚时欢喜,散时珍重——传播学院钱黎敏老师、薄晓静老师荣退仪式

时间:2022-07-03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178


 聚散终有时,正是分别使我们更加懂得珍惜每一寸光阴与每一份真情。

 传播学院的本科教学秘书钱黎敏老师,科研助理薄晓静老师,因为个人的工作与学习安排,都即将离开传播学院奔赴崭新的未来,2022623日,在方奇华书记、于晶副院长的主持下,传播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在学院教师休息室为两位老师举办了温馨的小型的送别会。

                    

送别会中,学院工会为大家准备了简单而可口的餐点。

                    


方书记对两位老师在过去工作中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并对她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钱老师与薄老师也表达了对学院同事惜别之情,与对即将到来的全新挑战的奋斗的决心;在场的各位老师也纷纷与两位老师一同回忆了多年来一起奋斗的美好点滴与珍贵记忆,为两位老师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温馨和谐、轻松愉悦的欢送会,表达了对即将离职的教师的深情祝福,激励着我们珍惜当下,为学校发展凝聚合力,为传播学院更好的明天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