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疫”起守“沪” 辅导员协会举行“守护者”朋友圈征集活动

时间:2022-07-03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16


今春三月,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校园进入闭环状态。学工人迅速拧成一股绳,或逆行至校园,化身“蓝朋友”,24小时守护一方学生,或坚守在云端,夜以继日地关注学生状态,做好联络统计工作,栉风沐雨,朝乾夕惕,“疫”起守“沪”,共克时艰,成为校园“守护者”

3个月,在既紧张又温情、既劳累又欣慰的抗疫时光里,辅导员们的朋友圈上有无数令人泪目、青春洋溢、正能量满满的瞬间。因此,辅导员协会发起“守护者”朋友圈集结号,号召“守护者”们发送以#“疫”起守“沪”,共克时艰#或#樱花将灿,疫尽风暖#或#守护春天,静待“花”开#为tag的朋友圈,分享抗疫过程中正向的、感动的、难忘的小片段3-5月,辅导员踊跃参与“守护者”活动,共征集到38份朋友圈作品。

疫情期间,协会还举行了“前线战友应援会”,为数位在封控楼宇中的辅导员准备了“惊喜”,为他们鼓劲加油,辅导员大家庭成为彼此支持的臂膀,坚守的依靠,共同迎来战疫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