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地理科学学院举行2018年“乐智六一”亲子活动

时间:2018-06-19 来源:工会 编辑: 点击:93

201863日,在欣赏完学校妇委会组织的上海杂技团表演之后,地理科学学院工会精心组织了一场别致的乐智六一乐高探索活动。

乐高风靡全球,寓教于乐。让孩子享受建造的快乐和创造的骄傲,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唤醒我们的童心,此次乐智探索活动,不仅聚集了二十余位青年教师,还吸引了年轻的家属们自发报名参加。

中午一点,三十多位教师及家属早早集中在入口处,拍张欢乐的全家福纪念:

进入乐高探索中心后,大家徜徉在多个趣味主题区中,平时忙于教学科研的老师们,带着孩子们,一起尽情享受乐高世界带来的创意灵感和拼砌魅力:

乐高迷你天地,孩子们开心地发现身边的上海地标就在身边,兴奋地钻进钻出,近距离感受乐高世界

乐高工厂制造互动视频,孩子们自己设计属于自己的乐高人物

乐高海洋世界,孩子们尽情遨游

乐高多创意,件件考心思。乐高公司提出: “玩耍本身就是孩子的学习过程 ”,比起在玩具中生硬的加入知识内容,他们更愿意为游戏和玩耍正名,强调游戏过程中培养起来的、无可替代的思考能力和知识转化能力。此次乐高探索活动,为我院地二代提供了一个学习、创造的平台,激发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青年教师们与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