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校教职工钓鱼协会参加市教育系统的垂钓活动

时间:2018-06-04 来源:工会 编辑: 点击:293

              

201863日(周日)上午830在校工会李小英副主席带领下,华东师大教职工钓鱼协会成员张斌(EDP中心)、周凤年(国资处)、何耀华(科技处)、童春富(河口海岸)一行五人参加了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大学工会承办、上海市教育系统钓鱼协会协办的2018春季教职工钓鱼活动。

(左起:何耀华、童春富、李小英、周凤年、张斌)


本次活动最大收获在于校际协会间的交流。由上海大学教职工钓鱼协会苏友权老师倡议发起的“上海教工钓鱼协会工作管理群(筹建)”目前已汇集15所高校22名成员,且仍在扩大发展中。管理群的建立,非常有助于促进各校钓鱼协会彼此间交流,对上海市教职工钓鱼文化活动的发展有着积极地推动作用。

华东师范大学教职工钓鱼协会还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在垂钓理论、实战经验等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协会将每一次有组织的垂钓活动都视为锻炼、提升队伍的机会,为学校教职工营造更为健康、绿色的休闲文化氛围。



 

(图、文:教职工钓鱼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