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抗疫帮扶两不误,您期待的寻甸美味工会都安排上啦!

时间:2022-06-13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10

特殊时期,适量的物资储备更是成为每家的刚需。入梅的申城,气温逐步升高,家中储备物资如何能兼顾耐放与营养呢?不用担心,这些华东师大工会统统为您考虑到啦!

 


云南火腿、广味香肠、小青柑普洱茶、香菇干货、黑木耳干货、真空玉米棒……不久,我校教职工将收到这一份来自云南寻甸的美味。

今年3月,上海疫情呈现零星散发态势,部分小区出现封控管理,闵行校区周边教职工居住集中小区出现“买菜难”的现象,学校也在313日进行了封闭管理。华东师大工会急教职工所急,利用在师大一村办公的优势,坚持线下上班,通过购买防疫物资、组织爱心企业捐赠、组织“抗疫菜篮子”、组织主席团购蔬菜等方式积极为学校抗疫、教职工居家办公贡献力量。

这其中也包括了与我校对口帮扶地区——云南寻甸紧急签订采购协议,并从众多云南著名特产中精心挑选上乘之品,且兼顾了耐储存、易搭配、营养充足等多种考量因素,最终确定了这份寻甸美味套餐。虽各个环节都特事特办,但遗憾仍因疫情影响,未能在3月下旬将提货券发到教职工手中,该份寻甸套餐的发放计划被迫搁置。

经与云南寻甸供销社协商,提货日期由原先的202241-430日延期为2022620-730日,老师们务必记得及时提货噢,别辜负校工会和云南寻甸的一片心意!让我们一起回味起那份熟悉的寻甸味道。

我们还记得,在我校疫情防控最吃紧的时候,两次收到了来自云南寻甸捐赠的新鲜蔬菜和矿水,那一车车紧急调集、疾驰而来的物资满载着寻甸人民对师大师生的深厚情谊,所有师大人也将铭记这份恩情与寻甸携手同心同行,继续为寻甸地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师大力量”。

 

· 图文、编辑 | 周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