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我校三项课题获批立项

时间:2022-06-01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11

近日,根据上海市教育工会发布的《关于公布2022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工会理论研究会(妇女理论中心)立项课题的通知》(沪教工〔202211号),我校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校青年教师联谊会副会长庄瑜领衔的《高校青年教师联谊会提升教师幸福感的作用研究——以上海五所高校为例》获批2022年教育系统工会理论委托研究课题,政治学系王向民领衔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工作的科学体系研究》、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梅月平领衔的《促进良好家风的高校妇委会工作着力点研究》分别获批2022年教育系统工会理论、妇女理论自主研究课题。

 

 

据了解,今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工会理论研究会共收到来自全市教育系统的课题申报书87份,经专家评审,共立项2022年教育系统工会理论研究委托研究课题10项,自主研究课题28项,妇女理论研究委托研究课题2项,自主研究课题8项。

多年来,华东师大工会对工会理论研究工作非常重视,始终致力于打造学习型、研究型工会,通过对市级以上优秀理论课题给予配套经费、面向部门工会设立青年发展基金孕育工会理论研究课题、开展工会理论研讨会等多种方式,激发工会干部理论研究热情和内在动力,不断提升我校工会理论研究水平。

 

(图文、编辑|周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