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五月抢票通知

时间:2018-05-07 来源:工会 编辑: 点击:244


为丰富我校在职教职工(工会会员)的业余生活、满足教职工对高雅艺术日益增长的欣赏需求,提高教职工文化艺术修养,校工会决定从本月起,将每月(假期除外)面向我校在职教职工推出若干演出、体育赛事的抢票活动。

抢票时间

2018年5月8日(周二)12:30开始



汉堡议会音乐家古乐合奏团音乐会

演出日期 :

2018年5月10日(周四)19:30

演出地点 :

凯迪拉克·上海音乐厅-大厅

演出简介

二度获得古典回声大奖,有着500多年历史的汉堡议会音乐家古乐合奏团,带来纯正的巴洛克音乐。


汉堡议会音乐家古乐合奏团:

西蒙娜•埃克特,维奥尔琴(自 1685 年流传的乐器)

安可•登纳特,羽管键琴

乌利齐•韦德梅尔,低音吉他(自约 1800 年流传的乐器),希尔伯琴


曲目

弗朗兹•萨韦尔•哈默尔 (1741-1817)

D 大调维奥尔琴奏鸣曲

为维奥尔琴和低音吉他而作

活泼的快板

如歌的慢板

小步舞曲


威廉•弗里德曼•巴哈(1710-1784)

波兰舞曲

为羽管键琴独奏而作

降 e 大调/降 e 小调

中庸的快板

渐慢的慢板


卡尔•弗里德里希•阿贝尔 (1723-1787)

与 沃尔夫冈•阿马德乌斯•莫扎特 (1756-1791)

为维奥尔琴独奏而作

慢板

快板

咏叹调

小步舞曲


卡尔•菲利普•埃马努埃尔•巴赫 (1714-1788)

D 大调奏鸣曲 Wq 137

为维奥尔琴和低音吉他而作

不太过分地急速

充满活力的快板

咏叹调


中场休息


卡尔•弗里德里希•阿贝尔 (1723-1787)

c 小调奏鸣曲(A2:60A)

为维奥尔琴和低音吉他而作

快板

慢板

活泼的快板


弗朗西斯科•莫里诺 (1774-1847)

《魔笛》主题与变奏曲

为吉他独奏而作


“噢 甜蜜的协奏曲”

选自沃尔夫冈•阿马德乌斯•莫扎特作品《魔

笛》


卡尔•弗里德里希•阿贝尔

为维奥尔琴独奏而作

快板


安德烈斯•李道尔 (1769-1774)

D 大调维奥尔琴奏鸣曲

为维奥尔琴和低音吉他而作

中庸的快板

行板

小步舞曲


温馨提示   本场演出谢绝1.2米以下儿童入场


天贶传音-中国古琴戊戌巡演

演出日期 :

2018年5月13日(周日)19:30

演出地点 :

上海保利大剧院

演出简介

张子盛,1989年学琴。师从津门九嶷派琴家高仲钧先生、李允中先生。主攻九嶷琴学兼修其他。又先后求师刘丽、吴文光、龚一、李祥霆等诸多名家。为使自己博涉多优,还问道于津门诗词大家张牧石、曹长河、王焕墉诸前辈,书法名宿余明善先生。并拜义宁陈氏子弟,著名学者陈云君先生为师、为琴外之功打下了雄厚的基础。2000年后受吴景略先生开创的虞山吴派的影响愈深,特别是吴文光先生的心理表现主义体系,对其演奏风格和审美产生了深远影响。在对虞山吴派的进一步学习和研究同时,逐渐结合自身特点形成运指华美、取音纯净、注重以心取韵、心韵合一的演奏风格。2010年开始,更加深入对各流派特点曲目的研究与吸收,并将研究的心得运用在打谱与创作之中,取得一定成果。他坚信艺术生命力的表现之一是差异性,如果千篇一律、千人一面将是艺术的末路。

自1999年于天津文庙创办国内首家职业琴馆“张子盛古琴艺术中心”起。在常年的教学实践中研发出“开指五步”教学法,吸收传统古琴技法精华,强调基本功的重要性及拆解性训练使海内外众多古琴爱好者受益。下设天津七弦琴院优秀青年琴家辈出,桃李天下。同时作为国内各个大型琴事活动的主要策划者,他先后发起:中国古琴学会成立音乐会、中国古琴“幽兰阳春”奖、中国古琴新年音乐会全国古琴打谱会、全国古琴师资培训等活动。推动古琴事业的传承与发展。

操缦之余,张子盛还醉心于斫琴工艺的研究,2002年与广陵传人张玉新一同研制的“瑶天笙鹤”古琴,荣获全国首届民族乐器制作大赛金奖。从艺以来陆续发表的琴曲演奏作品近百首,已录制为多张CD,并出版各种教学书籍、工具书、VCD等。

现任中国民族器乐学会副秘书长、古琴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北京乐器学会古琴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天津七弦琴院院长。


曲目单

一、普安咒(编钟乐队)

又名《释谈章》。它的乐谱最早见于明末的《三教同声琴谱》(1592 )。古代曾有普庵禅师,可能是本曲的作者。一说此曲为杭州隐士李永南作。全曲共十二段,段尾都接以共同的曲调,听来回还反复,连绵不绝,在琴曲中颇有特点。《天闻阁琴谱》评:“音韵畅达,节奏自然,令人身心俱静,可谓平调中第一操也。乐曲使用了较多的撮音,帮助音乐造成了古刹闻禅,庄严肃穆的气氛。曲式上有一些类似丝竹曲中曲牌联结的形式。其音韵畅达,节奏自然,清夜弹之,似闻暮鼓晨钟,贝经梵语; 如游丛林,如宿禅院,令人身心俱静。


二、文王操(编钟乐队)

又名《文王思士》,张子盛打谱自明代琴谱《西麓堂琴统》。被古人尊为高雅的作品,一首可以陶冶人们高尚的情操,净化人们的灵魂的琴曲:“鼓此曲令人荡涤邪秽,消融渣滓。”(明代琴谱《杏庄太音补遗》); 北宋琴家成玉涧所箸《琴论称“其声古雅,世俗罕闻”; 北宋苏轼在他的古体诗《舟中听大人弹琴》为听其父苏洵弹《文王操》等曲而作,在评说时人“强以新曲求铿锵”、“数声浮脆如簧”后,发出了“古意堕渺茫”的感叹,最后便是“江空月出人绝响,夜阑更请弹《文王》”的千古名句。


三、扬州慢·诗画瘦西湖(琴歌,组合)

情驻虹桥,问长堤柳,似曾领略阳春。想风流魏晋,老月映诗魂。建安骨、心游未远,五弦长颂,吴带霞云。更如今、修契重温,题满罗裙。徐园水竹,倚春楼、灯火黄昏。看廿四桥边,孤鸿旧影,如梦还真。肯借画图临本,玲珑界、碧水无尘。渺金山红破樱桃,箫影留痕。  --张子盛


四、春江花月夜(组合)

原为琵琶曲《浔阳月夜》。20世纪30年代,上海大同乐会改为民乐合奏,乐曲取材于唐代张若虚同名诗意,描写了江海潮平、归舟晚渡、霁月初升的春江美景,与江月千古、人世变换的时间迁逝感。2011年张子盛先生汲取原曲的经典旋律,编写为琴、箫、筝合奏曲,突破了传统的古琴演奏技法,使用古朴中和的音色,表现出江月如画的不同意境。


五、长板坡(组合)

魏胜宝先生作曲,古琴苍古神韵,配以高亢的竹笛和雄壮的中国大鼓,长枪骏马七入百万雄兵,常山赵云百胜将军之名岂是虚名,这是继广陵散、兰陵王之后不可多得武曲。


六、短歌行(琴歌,编钟乐队)

《短歌行》是一首魏胜宝先生新创作的琴歌,乐曲气格高远,感情丰富,充分表现了一代枭雄曹操的内心世界。起承转合间,以感人的真诚、慷慨悲凉的情感咏叹了生命的忧患,以貌似颓废的意志来表达及时进取的精神,以放纵歌酒的行为来表现对人生哲理的深刻思考,以觥筹交错之景来抒发心忧天下和渴慕人才之情。


七、渔舟唱晚(古琴、钢琴)

本为北派筝曲,描绘了渔翁乘舟入海,水天一色中摇橹撒网、与风浪搏斗的情景。2013年由李悦改编为古琴曲。


八、飘雪江南(独奏)

此曲由张子盛创作,是十分罕见的爱情题材琴曲。“雪逢西子瑞融芳,柳浪波平莺语藏。紅袖轻携王孙梦,吴山碧水记华章。”作者所作七绝正是此曲最好的注释。


九、兰陵王(古琴、钢琴)

为魏胜宝先生新创作曲目,对古琴的技法表现力进行了大胆的突破和尝试。全曲开始以战争号角为引,用动情委婉的旋律刻画了战士离乡、亲人别离、大将出阵等景; 后半部曲风逆转,以激昂奋进的硬朗曲调,用单摇指、双摇指、捻轮、左手拨弦、快速琶音等特殊手法描绘了两军对垒厮杀等气势宏大的战争场面。让人如同回到了古战场,亲身经历那段不朽的传奇。


十、梦·未名(古琴、钢琴、大提琴、吉它)

这是一首再现B段的三部曲式结构的四重奏乐曲,规整的曲式结构由引子+A段+B段+C段+B段构成。三拍子的感觉来自于听过的一首慢板古琴曲《酒狂》,作者以田园歌声般的旋律,描绘了未名的梦,一如未名湖荡漾的春波。转调的C段好像梦醒的心潮,原来窗外柳绿莺啼,早已春满燕园。


十一、嘉宾独奏


十二、满江红·抒怀(琴歌.编钟乐队)

琴歌《满江红》宋代著名抗金英雄岳飞作词,曲调苍劲、悲壮,淳厚有力,节奏稳健,抒发了激愤、昂扬和壮烈的情绪。原词为: 怒发冲冠,凭阑处、潇潇雨歇。抬望眼,仰天长啸,壮怀激烈。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靖康耻,犹未雪;臣子恨,何时灭? 驾长车,踏破贺兰山缺。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待从头,收拾旧山河,朝天阙。


温馨提示

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1.2米以上儿童需持票入场;


上海歌剧院原创歌剧《晨钟》

(音乐会版)

演出日期 :

2018年5月18日(周五)19:15

演出地点 :

上海大剧院-大剧场

指挥:

张国勇

主演:

魏松、杨小勇、迟立明、徐晓英、韩蓬、熊郁菲、于浩磊等

演出简介

在历史的坐标上,有一个伟人被永远怀念;在时代的洪流中,有一个英名被永远铭记;在文化的长河中,有一个先锋被永远敬仰。他就是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新文化运动的倡导者之一一一李大钊同志。他知识渊博、造诣深厚,在历史学、法学、政治学、教育学、伦理学乃至民族问题、妇女问题等领域,都做出了开拓性的建树。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李大钊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光辉典范,是中华民族历史上永远的丰碑。

由上海歌剧院汇集国内优秀主创团队,倾力打造的原创歌剧《晨钟》,将以音乐会版在5月18日于上海大剧院首度亮相。该剧通过李大钊从日本留学后回国宣传马克思主义、倡导新文化运动,领导工人武装起义,直至最后被军阀张作霖杀害的历史事件,着力表现出这位忠贞的爱国者为中国寻找未来、为民族探寻真理、为革命奔走呐喊、为共产主义理想慷慨赴死的革命精神。

作    曲  许舒亚

编    剧  姚远

指    挥  张国勇

导    演  胡宗琪

舞美设计  黄楷夫

灯光设计  张顺昌

服装设计  莫小敏

化妆设计  闵晓梅

主演:魏松、杨小勇、迟立明、徐晓英、韩蓬、熊郁菲、

于浩磊等

演出阵容及信息以现场为准

温馨提示

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1.2米以上儿童需持票入场;


欧美悬疑话剧《致命的谋杀》

上海现代人剧院演出制作

演出日期 :

2018年5月18日、5月19日(周五、周六)19:30

演出地点 :

ET聚场(原上海共舞台)

剧情简介

在曼哈顿苏荷地区一间由顶楼改建成的公寓里,居住着单身女人卡麦尔。她房间的装饰具有现代苏荷地区的品味,表面显得贫困。暴露在外的水管、深色的金属灯罩、墙壁被漆成有纹理的青铜色,显示出主人对这些风格的偏好。

一个似乎是被女主人引来一夜情的年轻侍者比利,出乎意料地违背了潜规则想敲诈女主人,于是保安泰德应声而至。看似简单的一场风流韵事不料引发出一连串的案中案,是预谋还是意外?是一夜情?还是隐藏着一场不为人知的谋杀案?剧作家铺设了层层玄机,每当观众以为真相大白时,却又落入了另一个误区。

该剧曾获2008埃德加悬疑戏剧奖。

温馨提示

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1.2米以上儿童需持票入场;


维瓦尔第珍贵声乐杰作音乐会

演出日期 :

2018年5月22日(周二)19:30

演出地点 :

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主厅

歌唱家:

安娜·瑞杰弗斯卡、刘扬

演出简介

出曲目涵盖半数现存维瓦尔第歌剧作品,选取作曲家在不同时期创作的近10部歌剧的咏叹调,包括出自《卡托内在乌蒂卡》《朱斯蒂诺》《巴亚泽特》《蒂托的仁慈》等歌剧中的独唱、二重唱选段。每首咏叹调的创作手法各不相同,风格多样,具有高超技术难度。宽广的音域、快速的花腔华彩、大跳音程、长乐句的呼吸控制都挑战着演唱家的声乐技术。

此次音乐会的歌唱家——波兰女中音歌唱家安娜·瑞杰弗斯卡(Anna Radziejewska)是欧洲公认的维瓦尔第声乐作品最权威演绎者之一。作为波兰国立肖邦音乐大学教授、欧洲巴洛克音乐协会主席,多年来致力于巴洛克音乐的发掘、表演和推广。她曾多次在波兰国内和国际声乐比赛中赢得大奖,包括2001年 Andrzej Hiolski奖、2010年Gloria Artis文化贡献青铜奖章、2012年银质贡献十字勋章等。2017年3月,应波兰总统杜达的邀请,她作为唯一受邀的歌唱家前往总统府为波兰高级政要演出。2017年10月,她应邀赴意大利三大歌剧院之一的斯卡拉歌剧院演出。

刘扬是国立肖邦音乐大学在读博士生、波兰皇家巴洛克乐团里唯一的中国人、中共党员、武汉音乐家协会会员。本科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师从彭晓玲教授。硕士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师从杨金岚教授、谭树理副教授。2015年,她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国立肖邦音乐大学,师从安娜教授,长期跟随导师从事巴洛克、亨德尔、莫扎特、罗西尼等作曲家的艺术实践研究和表演工作,挑战高难度的声乐作品并取得了一系列成果。

曲目单:

上半场

1.Farnace-RV 711-sinfonia -instrumental

序曲—选自歌剧《法尔那斯》—RV711—器乐演奏

2.Giustino - RV 717 -In braccio a te (Arianna , Anastasio) -duett- act III scene 10

在你的怀抱中冷静下来(阿里安娜和阿纳斯塔西奥唱段)—选自歌剧《朱斯蒂诺—RV717— 二重唱— 第三场 第十幕 — 演唱者:安娜·瑞杰弗斯卡和刘扬

3.Catone in Utica  RV 705- Come in vano il mare irato(Emilia) -act II scene 13

惊涛骇浪(艾米利亚唱段)—选自歌剧《卡托内在乌蒂卡》RV705— 第二场 第十三幕—演唱者:安娜·瑞杰弗斯卡演唱

4.Tito Manlio RV 738- Non ti lusingi la crudeltade ( Lucio) -act II scene 1

别妄想残酷无情(卢西奥唱段)—选自歌剧《蒂托的仁慈》RV738—第二场 第一幕—演唱者:刘扬

5.Bajazet RV 703- Anch'il mar par che sommerga(Idaspe) -act II scene 2即将被大海淹没(伊达斯珀唱段)—选自歌剧《巴亚泽特》—RV703—第二场 第二幕—演唱者:刘扬

6.Giustino RV 717- Sento in seno ch'in pioggia di lagrime( Anastasio) -act II scene 1泪如雨下(阿纳斯塔西奥唱段)—选自歌剧《朱斯蒂诺》—RV717—第二场 第一幕—演唱者:安娜·瑞杰弗斯卡

7.Tito Manlio RV 738 - Sonno, se pur sei sonno( Manlio) -act III scene 1

如果你困了,请安睡(曼利奥唱段)—选自歌剧《蒂托的仁慈》—RV738 —第三场 第一幕—演唱者:安娜·瑞杰弗斯卡

8.Griselda RV 718 - Ombre vane in giusti orrori (Costanza) -act II scene 5-令人恐怖的阴影(康斯坦斯唱段)—选自歌剧《格里塞尔达》—RV718—第二场 第五幕—演唱者:刘扬

9.Tigrane - Ahi, partenza(Cleopatra, Tigrane)- duett -act II scena 8

哎哟,请离开(克里奥帕特娜和提格兰唱段)—选自歌剧《提格兰》—二重唱—第二场 第八幕—演唱者:刘扬和安娜·瑞杰弗斯卡

下半场

10.Olimpiade RV 725- ouverture - instrumental

序曲—选自歌剧《奥林匹亚竞技会》RV725—器乐演奏

11.Judita triumphans RV 644- Armatae face et anguibus (Vagans) -parte seconda

手持火把和蛇(瓦甘斯唱段)—选自歌剧《胜利的朱迪塔》— 第二部分—演唱者:安娜·瑞杰弗斯卡

12.Bajazet RV 703- Sposa son disprezzata (Irene ) -act II scene 7

受伤的新娘(艾琳唱段)—选自歌剧《巴亚泽特》—RV703—第二场 第七幕—演唱者:刘扬

13.La Fida Ninfa RV 714- Alma oppressa da sorte crudele(Licori) -act I scene 9被残酷命运压抑的心灵(利克里唱段)—选自歌剧《费达·宁法》rv714—第一场 第九幕—演唱者:刘扬

14.Farnace RV 711- Gemo in punto e fremo (Farnace) act II scene 11

我呻呤,我颤抖(法尔那斯唱段)—选自歌剧《法尔那斯》—RV711—第二场 第十一幕—演唱者:安娜·瑞杰弗斯卡

15.Farnace RV 711- Gelido in ogni vena(Farnace) act II scene 6

冰冷的血(法尔那斯唱段)—选自歌剧《法尔那斯》—RV711—第二场 第六幕—演唱者:安娜·瑞杰弗斯卡

16.Griselda RV 718- Agitata da due venti (Costanza) act II scene 2

风雨飘摇(康斯坦斯唱段)—选自歌剧《格里塞尔达》—RV718—第二场 第二幕—演唱者:刘扬

17.Giustino RV 717- Mio bel tesoro (Arianna, Anastasio) - duett act II scene 4

我美丽的宝贝(阿里安娜和阿纳斯塔西奥唱段)—选自歌剧《朱斯蒂诺》RV717—二重唱—第二场 第四幕—演唱者:刘扬和安娜·瑞杰弗斯卡

温馨提示

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1.2米以上儿童需持票入场;


俄罗斯古典模范芭蕾舞团《睡美人》

演出日期 :

2018年5月23日(周三)19:30

演出地点 :

上海保利大剧院-大剧场

演出简介

俄罗斯古典模范芭蕾舞团简介

俄罗斯文化部下属俄罗斯莫斯科古典模范芭蕾舞团成立于1968年,创办人是著名舞蹈大师莫伊塞耶夫,当时的名称为“苏联舞蹈演出团”,目的在于弘扬传统的古典芭蕾,同时探索当代芭蕾的新创作。30余年来,该团已发展壮大,成为莫斯科的第二家大团,拥有演职人员近一百人。

从1978年起一直到现在,卡沙特金娜和尼古拉·瓦西廖夫夫妇担任该团的艺术指导,为舞团排演了一批舞剧,其中最为成功的是《加雅奈》、《创世纪》、《春之祭》、《舞蹈女神的玩笑》、《罗密欧与朱丽叶》、《灰姑娘》、《唐·诘珂德》(新版本)等。

该团一贯重视恢复和保留世界经典芭蕾名作,目前仍在上演的有:《天鹅湖》、《吉赛尔》、《胡桃夹子》、《仙女》、《威尼斯狂欢节》、《花节》、《纳塔莉》等等。苏联著名芭蕾舞大师扎哈罗夫、戈列伊卓夫斯基、日丹诺夫等人都为这个舞团编排过一些节目。

该团主要演员共获得13枚国际比赛的金牌和3种巴黎舞蹈学院的奖项。上演的剧目共20多个,包括古典、现代芭蕾、分别代表不同的风格和流派。

该团曾在独联体的200个城市和世界上30多个国家巡演。伦敦、巴黎、纽约、阿姆斯特丹都留下过该团舞蹈演员的身影。

1985年该团执行中苏两国政府的文化协定,曾短期来华演出2周,在京沪两地演出过《创世纪》和《舞蹈女神的玩笑》,获得了中国观众的好评。1996年11月他们更是在北展创下了《天鹅湖》连演7场场场爆满的票房奇迹;在2001年造访中国的演出中,在北展剧场演出的《天鹅湖》、《创世纪》、深得观众的好评;2003年该团携《天鹅湖》和《吉赛尔》两大舞剧再度使北京的芭迷大饱眼福。


剧情介绍

第一幕

王宫里正在为公主奥罗拉举行17岁的生日典礼。公主尚未醒来,女王接受紫丁香仙女及其他众仙女的祝贺。突然,未被要请的邪恶仙女卡拉宝斯出现,卡拉宝斯诅咒公主奥罗拉长大后会被针刺破手指而死。国王和王后陷入恐惧之中,善良的紫丁香仙女为了平复大家的恐惧说到,公主不会死去,而是会沉睡几百年,公主会被一位英俊王子的吻唤醒。

宫殿汇集了众多的宾客。四位王子来到了宫殿。奥罗拉兴高采烈地跑过来,其中一位王子被她的美貌所打动。而公主看到这位英俊的青年时也呆住了。她决定要嫁给这位王子。王子们向公主献花,其中一束花从公主的手中落下 。 藏在这束花里的织针刺伤了她。卡拉波斯大笑起来。原来她假扮成王子,送给了公主致命的花束。国王和王后悲痛欲绝,但紫丁香仙女提醒它们,奥罗拉没有死,她只是睡着了。善良的仙子施法让所有的来宾都陷入梦境之中。宫殿被茂密的灌木丛所围起来。伤心的王子没有认出这个让他得到却又失去了爱情的美丽宫殿。


第二幕

王子十分伤心,无论是去猎熊还是和宫女跳舞都不能让他开兴起来。他只想一个人独处。所有人都离开后 , 王子进入了梦乡。他梦到了他心爱的奥罗拉 ,在梦里紫丁香仙女为他指路,带他去找奥罗拉公主,然而这条路是一条漫长的世纪之路。如果王子能走完这条路, 然后亲吻奥罗拉,  那么她就会醒来。而恶毒的卡拉宝斯巫女警告王子,王子在去找公主的路上会变成一个老头,只要公主醒来,他就会死去。

王子决定为了自己心爱的女孩而牺牲自己,他沿着时间之河出发,一路上各个星座的守护神都来帮助他。当他终于出现在自己日思夜想的公主面前, 打算亲吻她的时候,突然卡拉宝斯巫女出现在他面前,用镜子阻断了王子的去路。王子在镜子中看到自己后吓得急忙躲开。不, 他不能这个样子去见年轻的公主。

衰老后的王子站在曾经是美丽的宫殿的那片废墟里。卡拉宝斯巫女出现在奥罗拉的上空,打算用织针去攻击公主。卡拉宝斯的诅咒即将要实现了。奄奄一息的王子拼劲最后一丝力气用自己的身体互助奥罗拉。卡拉宝斯退场。王子亲吻了公主,公主苏醒过来。

王子想要躲起来,但奥罗拉扑到了他的怀里。她并没有因为在她面前的是一位筋疲力尽的老人而感到难为情。她抱着王子流下了眼泪。紫丁香仙女的魔杖一挥, 奥罗拉拥抱着的王子又恢复了年轻与美貌。

城堡内张灯结彩 喜气洋洋 奥罗拉和王子举行婚。朝臣们打扮成小红帽与灰太狼 穿靴子的猫 拇指男孩 蓝鸟等童话故事里的主人公来向他们祝贺。婚后,王子和公主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温馨提示

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1.2米以上儿童需持票入场;



有关说明

1.抢票活动中每位在职教职工(工会会员)每年只有一次获取抢票成功的机会,每年按自然年计算;

2.抢票将在华东师大工会网页(http://gonghui.ecnu.edu.cn/)上进行,时间严格按照北京时间进行,请各位老师将电脑设置与北京时间同步;

3.  票面价格可能会有不同,校工会将按照成功抢票的前后进行排序;

4.  教职工每次的抢票数量设置为2张;

5.  成功抢票后请按照选择的校区携带本人工会会员卡或校园卡在指定时间到校工会领取实票。如需代领,请将校园卡交给代领人;

6.  除每月抢票活动外,工会还将邀请演出进校园;

7.  演出信息与具体抢票时间将在华东师大工会网页与微信公众平台同时发布。一般情况下,抢票时间将安排在工作日中午12:30进行。

 Q
 A
&

1.如何抢票?

答:登录校工会网页http://gonghui.ecnu.edu.cn/,点击右下角抢票系统,登录后选择您想观看的场次,如果抢票成功请在30分钟内仔细填写信息,完成后到指定地点取票。

2.校内外均可抢票吗?

答:目前只支持校内抢票。

3.抢票成功后凭什么领票呢?

答:请带好您的工会会员卡或校园卡

4.到哪里取票呢?

答:请务必按照您填写的取票校区进行现场取票。中北校区的工会办公室在师大一村里(团结楼旁);闵行校区的工会办公室在行政楼319室。

5.取票时间?

中北校区:
2018年5月9-11日上午8:00-11:00 ;

下午13:30-17:00

联系电话:62232658

闵行校区:

2018年5月9-11日上午9:00-11:00 ;

下午13:30-16:00

联系电话:54345264


注:请各位老师按时领取,逾期不候,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