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华东师大工会举行部门工会专题主席沙龙

时间:2022-05-26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10

      5月25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工会部门工会主席专题沙龙通过视频直播方式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工会专职副主席吕玉才出席沙龙活动,全校各部门工会主席等40余人参与。活动由王平主持。


图片


      沙龙聚焦教职工子女入学(园),王平结合PPT就工作目的、具体分工及有关的学校进行了讲解,从入学、入园(托)、转学几个方面的实施情况做了说明,对相关政策以及时间节点做了提醒。王平说,教职工子女入学(园)问题始终是我校教职工的关注热点,也一直牵动着校工会和主席们的心,我校相关职能部门也一直在全力做好此项工作。在随后的互动环节,王平耐心仔细地回答了主席们提出的问题。最后,王平还对“逆行”进入学校工作的工会主席们表达了问候和关心。

      部门工会主席沙龙是部门工会干部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主席们表示在王平主席的介绍和问答中,更深入的了解了相关情况和政策,更好地为教职工服务。

      据了解,去年,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附属学校的支持下,通过基终部等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共推荐466名教职工子女入读我校的附属学校。


文、编辑|徐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