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举办“疫起守沪”华东师大教职工摄影比赛的通知

时间:2022-05-24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10


各位老师:


      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摄影协会承办的“疫起守沪”教职工摄影比赛即将拉开序幕啦!


      在默默守护上海的这段特殊岁月里,您有哪些不一样的发现?又有哪些不一样的体验?也许是参与志愿服务的忙碌身影、测核酸测抗原的真实场景,也许是线上抢菜团菜的热闹场面、居家隔离时期的自制美食,亦或是静态管理下的空荡街道、复工复学阶段的美丽校园……请您拿起相机,用镜头记录下那些不一样的守沪时光,踊跃投稿吧!


参赛主题

反映在上海抗疫期间的生活、工作、学习以及各类社会活动的摄影作品


参赛范围

我校教职工摄影协会全体会员(含协会荣誉会员)、校工会下属其他兄弟协会的全体会员

投稿要求


2020年元月至2022年6月20日期间,参赛者本人拍摄的摄影作品

投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6月20日

投稿数量

每人最少提交1张照片,单张作品以6张为限,组照以4、6、8张同一主题组合为限(相机、手机拍摄均可)

文件要求

JPG格式,每张照片大小不低于2M,手机拍摄的照片大小不低于1M

投稿邮箱

ecnuphoto@126.com

命名要求

邮件标题及照片命名格式为“姓名+工号+单位+手机号+作品名”

奖励规则

所有参赛者均可获得一份纪念品,且获评优秀的摄影作品将予以线上展示及线下展览。

      “疫起守沪” 2022年华东师大教职工摄影比赛,期待您的参与!


校工会

教职工摄影协会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