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来校调研

时间:2018-04-24 来源:工会 编辑: 点击:189

423日,上海政法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毅等一行6人来校访问。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专职副主席吕玉才、李小英等热情接待了上海政法学院工会同仁一行。 

 

参观我校工会活动场所

在王平等的陪同下,上海政法学院工会同仁实地参观我校工会各类活动场所,了解相关场所使用情况。  

座谈交流会现场  

王平介绍我校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宾主双方在中北校区工会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平首先代表校工会对周毅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结合PPT的演示全面介绍我校工会相关工作,她从“顶天、立地、引领、内功”四个方面简要阐述了我校工会各项工作及建设情况。根据调研提纲,王平围绕我校教代会制度建设、教代会闭会期间执委会及各专门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作了重点介绍,并将我校工会在民主管理中的一些创新做法做了经验分享。  

周毅介绍上海政法学院工会特色工作

接着,周毅常务副主席简要介绍了上海政法学院工会的特色工作,并对我校工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希望今后能继续增进两校工会的合作交流,不断学习借鉴彼此的先进经验。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校、院两级教代会建设、教职工医疗保障以及教职工文体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两校工会同仁合影

(文、图|周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