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爱心接力,又一批食品礼包送达我校!

时间:2022-04-20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10

419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普陀校区收到了来自校工会合作单位——麦德龙集团捐赠的1000箱蔬菜礼包,总价值5万元。麦德龙集团负责人表示,作为我校工会的长期合作伙伴,公司对华师大有着深厚的感情,疫情期间华师大在校师生们的基础生活保障也一直牵动着他们的心,希望能在这特殊时期为华师大抗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为确保能将新鲜的蔬菜第一时间运送到学校,保证疫情期间食品安全,麦德龙集团连夜安排工作人员对每一份蔬菜礼包进行分装、整理和消杀,克服各种困难安排妥车辆并派专人将这一批新鲜蔬菜直送我校。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向麦德龙集团的爱心驰援致以崇高敬意,感谢合作伙伴能在这个特殊时期给我校师生送来新鲜蔬菜,礼包里的番茄、黄瓜、西葫芦等都是平时饭桌上最受师生欢迎的美食。王平说到,疫情期间已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向师大伸出援手,今天还有一位不愿留名的好心人向工会捐赠了1200只嘉庆斋粽子,总价值5220元,这些善行义举令人动容,传递着温暖,带给人力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这抗疫攻坚的紧要关头,学校工会收到了众多合作企业以及爱心人士的慷慨相助,他们与师大一起携手同心抗疫、共渡难关,所有师大人都感受到了这份浓浓的人间温情,让我们再一次向这些爱心企业和个人致以衷心感谢!

· 文| 周礼,图 | 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