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校工会开展青年教师发展基金项目评优答辩及立项审批工作

时间:2018-03-23 来源:工会 编辑: 点击:155

 

322日下午,2017年青年教师发展基金项目评优答辩会暨2018年度立项审批会在工会多功能厅举行,部分校工会两委委员以及相关方面的专家参与此次评审工作,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吕玉才主持。

2017年青年教师发展基金项目评优答辩会现场可谓精彩纷呈,参加评优的14家单位按照会前的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5分钟的答辩,他们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各自项目特色亮点、成效成果及经费使用情况,同时也道出了体会和感悟。

评委们根据答辩情况并参考各单位的结题报告,在讨论的基础上,通过投票,生命科学学院等12家青年教师联谊会分会承担的项目拟被评为“2017年度青年教师发展基金优秀项目”。校工会将对12家被评为优秀的项目所在单位在2018年的项目立项中追加去年项目经费的30%作为奖励。

 

2017年青年教师发展基金项目评优答辩会

 

各项目负责人答辩锦集

评优答辩会结束,随后又举行了2018年青年教师发展基金项目立项审批会,评委们对申报立项的37个项目进行了评议工作,在项目名称、内容、预算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评审工作持续了2个多小时。

吕玉才在总结时表示,这次评优答辩会既是各青年教师联谊会分会成果的一次展示,同时也给兄弟单位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他代表校工会对评委们的敬业精神和各项目负责人的辛勤组织和精心准备表示感谢,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校的青年教师发展基金一定能为青年教师的凝聚力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进一步助力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

校工会副主席、校青年教师联谊会新任会长杨海波也出席了会议。

(文|周礼,图|龚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