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服务  基金保障

华东师范大学工会CA康复爱心基金章程

时间:2016-12-14 来源:工会 编辑: 点击:305

 

第一条 目的

 

为进一步健全学校帮困救助体系,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和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帮助CA康复俱乐部会员开展有关自救自助活动,燃起生命之树重绿的希望,秉承“群体抗癌,超越生命”的宗旨,帮助他们延续生命、传递爱心,特设立华东师范大学工会CA康复爱心基金,并制定本章程。

 

第二条 基金用途

 

本基金主要用于CA康复俱乐部开展有利于广大癌症患者康复的工作和自救自助活动,如健康教育、休息休养、病友间互助互爱等。

 

第三条 基金来源与管理

 

本基金来源由校工会从历年结余的发展基金中注资、学校拨款和个人或组织捐助等组成。工会第一期注资为200万元人民币。

本基金由校工会设立专列账户,专款专用,财务处统一管理。一般只用基金的增值部分用于爱心资助。但经校工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也可以动用基金本金。

校工会经审委员会对基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第四条 有效期和解释权

 

本章程于201611日起实施。

本章程由校工会解释。

 

20161月制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