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华东师范大学首届教职工太极拳展演赛比赛通知

时间:2019-03-13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363


为贯彻落实学校五大行动计划之一的“健康+”行动计划,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弘扬中国的传统文化,经研究决定举办华东师范大学首届教职工太极拳展演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二、承办单位:华东师范大学校教职工太极拳协会

三、展演时间、地点

时间:2019511(上、下午时间待定)

地点: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体育馆二楼

四、展演内容  

1、展演项目:集体太极拳(音乐自带)。

2、展演时间:4—6分钟。

五、展演办法

1、以各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每队参赛队员不少于8人,男女不限,其中领队1人;

2、原则上各部门工会单独组队。有联合组队需求须报校工会批准,且仅限于部门工会会员人数均为50人以下的两个单位组队参赛;针对部门工会会员人数100人以上200人以下的单位可组织2支代表队(以此类推,会员人数每增加100人可以增加1支代表队)。

3、队员资格:所属学校工会会员。每名教职工限报一支代表队参赛。

六、展演奖励

本次展演活动奖项及比例设置:

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七、报名

请各展演队员于325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电子稿发给郭振超老师,E-mail:358284664@qq.com

特此通知。

  

  

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华东师范大学教职工太极拳协会

O一九年三月十日


2019年华东师范大学首届教职工太极拳展演赛-通知0311-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