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华东师大八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审查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9-03-11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150

 

37日下午,我校八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审查工作会议在中北校区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提案审查工作小组组长熊琼主持,小组成员吕玉才、杨素华、邱化寅、胡雪梅、潘靓参加了会议。

提案审查工作组组长熊琼介绍了寒假期间召开的教代会提案督办移交工作会议精神。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吕玉才对新版双代会系统的特点及使用方法作了简要说明。新版提案系统在提案催办及手机移动端操作等方面作了改进,将使提案撰写、附议、审查、办理及满意度测评等更加便捷与高效。

与会提案审查工作小组成员就新版的双代会提案系统中收到的78份提案逐一进行了审查,大家就是否立案发表了各自的见解与意见,并达成了一致的意见。最终决定对27个提案予以立案,41个提案作为建议,10个提案不予立案。

熊琼在主持时指出,提案是教代会代表依法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她对代表们通过提案关心学校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的热情表示感谢。熊琼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挥提案审查工作组在提案审查、代表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逐步形成我校教代会代表与普陀区、闵行区人大代表联动机制,进一步推动教职工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

校工会将择日举办教代会提案交办会。

  

图文|周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