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教育学部青年教师联谊会召开重点项目讨论会

时间:2016-06-22 来源:工会 编辑: 点击:23

      2016621日,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青年教师联谊会召开会议,集中讨论了联谊会的若干重点项目。来自教育学系、高教所、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研究所、言语听觉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特殊教育学系、教育经济研究所、开放教育学院、课程与教学系、华师大幼儿园、艺术教育部等各单位的十余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教育学部汪海萍老师和王莉老师也莅临指导。

      会议简要回顾了教育学部青年教师联谊会的成立和本年度工作策划的过程,并聚焦于2016年的三大行动计划:以“教育创客空间行动”促成内部跨学科研究人员的联谊;以“教育论坛领衔行动”促成与兄弟高校的联谊;以“教育服务社会行动”促进与地方政府和西部高校的联谊。与会人员还就青年教师的发展需要、整合发展资源、提升联谊会工作质量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会的教育学部领导也对青年教师联谊会的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意见,勉励青年教师联和起来,共同推动学术发展,承担社会责任,关怀人生幸福。

      据悉,教育学部青年教师联谊会将于近期进一步形成项目组,开展相关活动,力图促成青年教师的综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