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一届教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召开

时间:2016-06-20 来源:工会 编辑: 点击:25

      6月8日中午12点30分,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一届教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在闵行校区物理楼226报告厅隆重召开,全院117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院工会主席姜继森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议程是选举产生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一届教代会代表。在全体与会人员起立进行唱奏国歌仪式后,姜继森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二级教代会的职能、代表条件及选举的要求。经学院各实验室、研究所推荐,教代会筹备组讨论,产生了代表候选人名单。院党委副书记黄岚兰宣读并由大会通过了本次教代会代表选举办法,监计票人员名单及投票程序、计票方法。随后进入投票环节,与会教职工经过审慎选择和慎重考虑投出了自己庄严的一票。最终经过严谨的计票程序,本次会议共选举产生29位院教代会代表。加上已有的10位校教代会代表,我院现共有39位教代会代表。

      院党委书记马学鸣代表学院对新当选的教代会代表表示祝贺,对教职工积极参会和筹备组的前期工作表示感谢。(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翟宗德)

 

大会现场

教职工在投票 

院党委书记马学鸣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