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五四青年节,信息学院组织开展辰山植物园参观活动

时间:2016-06-13 来源:工会 编辑: 点击:37

      5月4日,信息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辰山植物园,给五四青年节增添了浓烈的节日氛围。辰山植物园位于松江区,是融科研、科普、景观和休憩为一体的综合性植物园。时值“2016第三届上海国际兰展”,4大洲的数百种兰花争相开放,为辰山植物园增添景致。

图:信息学院教工参观上海辰山植物园

      教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矿坑花园、岩石和药用植物园等26个专类园,领略了欧洲、非洲、美洲和大洋洲的代表性适生植物的风采。其中,温室馆内展示的奇花异树,色彩鲜艳,造型独特,让老师们大开眼界、赞叹不已。走进大自然,亲近大自然,不仅可以领略到美好的自然风光,而且可以增进不同岗位上的同事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同事之间的友谊,同时让大家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使学院的和谐氛围得到了进一步升华,舒适的氛围会产生更强大的力量,为学院和学科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