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首届物理学系教工摄影展圆满落幕

时间:2016-06-28 来源:工会 编辑: 点击:15

      为了丰富物理学系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让更多喜爱摄影的老师展示和分享珍藏的动人作品,物理学系工会于201510月启动了首届教工摄影展活动,截止20151130日,共收到14位教工的作品71件,有国内外风光大片,有教工子女可爱机灵的瞬间抓拍,有春色尽显的校园景观,也不乏构图简洁唯美的静物小品。经过半年的展示,校摄影协会3名评审专家进行了紧张公正的评选,比赛落下帷幕。此次影展共评出一等奖作品一件,二等奖作品三件,三等奖照片六件。

 

      一等奖:

晨之雪 (作者:黄蕊,拍摄时间:20129月,拍摄地点:西藏神山圣湖)

      二等奖:

小车迷 ( 作者:崔璐,拍摄时间:2014年,拍摄地点:上海车展)

 

霞坑晨雾(作者:王春梅,拍摄时间:2010328日,拍摄地点:歙县霞坑镇龙潭村)

 

布鲁塞尔的侍者(作者:赵然,拍摄时间:20129月,拍摄地点:布鲁塞尔屠夫大街)

 

      三等奖:

对话(作者:夏若虹,拍摄时间:2012年,拍摄地点:德国)

 

麦田(作者:王春梅,拍摄时间:2014731日,拍摄地点:呼伦贝尔)

 

凝望(作者:黄蕊,拍摄时间:20118月,拍摄地点:香港)

 

背影 (作者:黄蕊,拍摄时间:20129月,拍摄地点:拉萨)

 

古镇精灵 (作者:黄蕊,拍摄时间:20109月,拍摄地点:西塘)

 

午后 (作者:黄蕊,拍摄时间:20109月,拍摄地点:西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