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教职工优秀摄影作品的通知

时间:2013-05-16 来源:工会 编辑: 点击:29

     为促进校内外广大摄影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示我校教职工的摄影艺术风采,现向全校教职工征集优秀摄影作品,并将遴选结集出版。

征稿对象:全校教职工

征稿时间:2013515-620

作品要求:

1、题材、体裁和风格不限,彩色、黑白不限,提倡新意新作,融和时代潮流,欢迎反映我校人文、风光的作品,也可以是历年来拍摄的优秀摄影作品。

2、作品必须是客观现实的真实反映,不可改动原始影像,在不影响其真实性的前提下可对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适当调整。要求照片长边为2400像素,300dpi,在PC电脑里用Photoshop软件压缩JPG格式品质为8的文件。

3、投稿数量每人限投十幅,如是组照以一幅计算,组照以四张一组为宜。所有作品必须附有作品标题、作者单位、作者姓名、拍摄时间及地点,联系方式等。无相关信息的作品视为自动放弃参选资格。

4、作者应保证其作品为本人原创,并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凡涉及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相关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投稿方式:作品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syj_2013@126.com,也可将刻录光盘交到中山北路校区工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13023199696  刘老师

 

         校教职工摄影协会

           2013.5.15